任小娟副市长到挂联村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暨开展慰问帮扶、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4-01-12 16:07阅读量:75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4年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带队前往恩阳区明阳镇开展文化惠民、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市乡村振兴局总工程师王先恩,市产业集团总经理王代文、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彬等陪同。

 

任小娟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小孩上学情况和低保救助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所需、所盼、所想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

 

随后,在村委会举行了政策宣讲会,向群众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副市长任小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常到困难党员、群众家里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要带着感情、带着真情、带着责任办好民生实事,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主动帮助解决看病就医、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国企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市产业集团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为挂联帮扶村恩阳区明阳镇林家庙村累计投放鱼苗5万余尾,投资35万元帮助建设7个试种食用菌大棚、1个移动冻库,协助村集体建设食用菌烘干房2个、羊肚菌大棚15亩,并积极提供食用菌菌种培育、生产管护技术、成品菌保鲜技术指导和销售渠道,有效解决老百姓就近务工难题,2023年全村人均增收5000余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