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展风采,银企联动促发展

—— 市产业集团组织银企联动篮球友谊赛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4-01-02 10:28阅读量:768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构建银企互惠共赢,融合发展的新模式。2023年12月27日,市产业集团联合邮政储蓄银行、长城华西银行、民生银行举办银企联动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急速攀升,高潮迭起,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球场上奋力拼抢、相互配合,演绎出了无数精彩的场面。三队难分上下,各显风采,掀起一阵阵赛场高潮。


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项强健体魄、振奋精神的体育活动,也是促进企业与银行之间沟通交流、深化合作的有效载体。在本次活动中,各单位选手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不仅释放了高压状态下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促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