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10-26 14:31阅读量:717

2023年10月24日,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集团总经理王代文主持,市国资委委员、副主任黄建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子公司2023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集团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四季度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面临困难,要正确认识发展中的问题,提高发展信心。要看到我们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要看到我们布局的新板块新项目已在逐步发力,未来可期。要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细化措施,全力做大收入,完成经营目标。要加强资金统筹,确保项目和经营需求,防范经营风险。抓好安全生产,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国资委委员、副主任黄建华强调,要调动一切因素打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冲锋战,紧盯市场化和公司问题,找方法添措施,下深水解决当前管理成本过高的问题。要聚焦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深抓实,将建新功落实在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上,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