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集团与中邮证券有限公司 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10-26 09:08阅读量:564

1023日,中邮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总监范家林一行到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代昌军对范家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产业集团的改革发展、经营情况、业务范围及在建项目进行逐一介绍。他表示,市产业集团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实体化、市场化、产业化转型发展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工业、农业、科技、现代服务业、信息化产业项目及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并市产业集团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表达了以期与中邮证券合作意愿,希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范家林就中邮证券的融资产品及业务体系进行介绍,并表示中邮证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扩大服务范围,为市产业集团转型发展及产业培育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表示希望双方就公司债发行达成合作,并全力做好发行服务,确保今年能够成功发行,助力集团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