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银企互动 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10-07 09:17阅读量:567

近日,市产业集团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巴中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巴中分行开展交流座谈会,双方在金融政策、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当前的项目提出了合作方案,对下一步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沟通,为实现银企共赢开启了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巴中分行游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巴中分行行长周和平、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总经理王代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市产业集团董事长代昌军对各位银行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银行长期以来对市产业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21年市属国企改革以来,市产业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设功能定位,主要从事除文旅产业以外的一、二、三产业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范围涵盖工业、农业、科技、现代服务业、信息化产业项目及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和运营,乡村振兴、绿色农业产业及品牌培育、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数字经济等。双方合作范围宽广、合作前景向好,希望银行能为市产业集团提供更灵活、更优惠、更丰富、更具特色的多元金融服务项目。双方重点讨论了集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巴中市城市“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并对组建银团贷款2.4亿元达成了一致意见,为顺利完成项目投运,助推巴中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金融支撑。


银行负责人对市产业集团的坦诚交流和前期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集团的战略布局和经营状况表示认同,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下一步,银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政策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市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