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储公司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8-25 15:20阅读量:641

8月24日,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涉粮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回头看”的方案》。对公司自3月以来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活动“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专题活动“回头看”任务清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专题活动“回头看”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三是构建完善企业制度体系,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与考核,推动粮食储备政策性职能与经营性职能分开,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全面提升公司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