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公开招聘人才体检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补充公示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7-04 16:24阅读量:1430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公告》内容,市产业集团按程序于202354日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体检及资格复审,因陈东等人自愿放弃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子企业质量机构负责人岗位,集团对后续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考试考核等程序集团确定王凤群以公开招聘方式进入体检和资格复审环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体检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体检有关事项

(一)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规定时间(体检时间根据工作安排另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巴中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门口报到,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专员带领统一参加体检。

(二)体检人员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本次体检参照巴中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据实收取,由考生承担。

、复检有关事项

报考者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最终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请体检合格考生携带报考资料原件(有工作经历的考生同时提供相关工作证明资料到市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及要求以短信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

如对考核成绩有疑问,请于2023747105个工作日)前向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容邦国际2号写字楼16楼)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827-5595266)或纪检监察室(电话:0827-5220299)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公开招聘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

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