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6-30 15:57阅读量:1279

为丰富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公司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6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在巴州区三糖家饮品店举办青年联谊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公司30名企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代昌军从青年人应做到“感恩”“奋进”“拼搏”等几个维度与在座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代昌军勉励大家,青年是企业发展的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企业发展大局,艰苦奋斗,自觉到基层一线发挥才干、经受锻炼,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也要廉洁自律,坚守好初心,履行好使命,做好表率。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专业咖啡师向大家介绍了咖啡壶的种类和操作要领,以及不同品类咖啡的水量控制、萃取温度等,同时为在场青年代表每人送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青年代表还现场体验了手冲咖啡的乐趣。

为秉承“绿色环保”理念,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咖啡渣盆栽diy环节。经过杂质处理、烘干后的咖啡渣变废为宝,成为了难得的植物养料。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小绿植,剖土、栽种、装饰……,布局创作自己的盆中花园,植下属于自己的“指尖森林”。

本次团建活动,是产业发展集团团委加强青年员工关心关爱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产业发展集团公司青年交流,拓宽青年社交圈,同时帮助青年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心身的放松与调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产业发展集团团委将持续探索服务青年新路径,常态化开展主题丰富的青年关爱活动,积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真真正正为青年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