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现场调研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4-21 17:44阅读量:499

2023年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一行前往通江县民胜镇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副秘书长陈梦溪、市供销合作社、通江县、市产业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王代文、项目现场负责人王堡玉分别对整个项目的施工情况、后期运营以及整个巴山牛产业链发展及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喻书记首先表示了对项目建设和市产业发展集团关于巴山牛产业发展规划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喻在岗指出,建设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及早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和金融支持,确保《巴中市支持肉牛产业发展十条措施》等政策落地见效,同时紧盯市场需求,明确发展目标,整合资源完善肉牛产业化链条,大力实施巴山牛养殖项目,着力打造“巴山牛”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