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支部开展“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31 10:16阅读量:514

为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3年3月29日,乾兴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观了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了“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面对庄严的党旗,在支部书记曹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庄重而又肃穆的入党宣誓。

在影视厅集中观看了《虚构拆迁》、《粮库空转》、《园林蚁贪》、《国企蛀虎》等多个由典型职务而引起贪污受贿犯罪案例编辑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深渊。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图文并茂的职务犯罪案例。

曹辉同志强调,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在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更要从内心深处进行警醒,从人生观、价值观、廉洁观上要严于律己,从严要求,从身边的例子接受预警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廉洁意识,遵循党纪党规,在本职岗位上慎言、慎行、慎为,既要主动接受监督,又要敢于相互监督。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曹辉向支部党员赠送了学习手册和党章党规汇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