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行动 国创数产公司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18 09:54阅读量:443

为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尽快阻断疫情传播,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国创数产公司在加强公司内部防疫抗疫管控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严防死守,上下齐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11月17日起,国创数产公司积极响应龙泉社区征集志愿者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投身到龙泉社区抗“疫”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分发、组织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等工作,累积服务社区居民200余人次,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勇当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逆行者”。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公司将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与社区保持工作对接,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实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