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山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建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17 13:56阅读量:523

11月16日,巴山牧歌公司党支部与巴山牧业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邀请全国二十大代表、小金县维达镇冒水村党支部书记、夹金山清多香野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四川金山玫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望慧(玫瑰姐姐)走进企业上党课,与会人员同玫瑰姐姐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共同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让人备受鼓舞、干劲倍增。

支部书记鲜奉章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要学原文、悟思想、见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