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巴山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05 17:35阅读量:6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集团公司资深经理、巴山牧歌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鲜奉章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巴中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事迹,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提醒自己时刻牢记誓言,终身践行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理念,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负韶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