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虎年新春梦·兰花飘香迎客来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1-29 20:00阅读量:1410

2022年1月28日上午,巴中市市树市花展暨首届(2022)兰花节在巴州区津桥湖公园开幕,本次会展由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巴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代文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及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新春的祝福。

兰花是巴中市花之一,代表着洁致脱俗、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象征着巴山儿女不畏欺凌和坚忍不拔的刚毅气质。市产业集团认真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秉承服务群众,弘扬巴中传统文化精神为主旨,以展览为宣传推介,以兰花为媒促交流,切实提高市树市花的知名度和认同感,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精神力量。

本次兰花展共布展1000余平方米,由室内巴山春剑主题馆和室外展区两大部分构成,收集了巴山春剑100多个品种、几十个原生品种以及10个董兰品种和为数不多的其他兰花品种,将于1月28日至2月18日期间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