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2-06 16:01阅读量:500

近日,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含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含成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圆满完成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他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统一思想行动。要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阶段至关重要,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聚气提神,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进入状态,保持工作效能,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创新举措。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要对标先进,争当示范,结合各项工作内容,进一步摸清上情、吃透下情,突出工作要求、找准工作重点。三要全力以赴起好步,担当作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领导班子要当好带头人、党支部要当好主力军,业务部门要守好主阵地,员工个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