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2-24 09:41阅读量:476

2023年2月23日,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含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化成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步入展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基地,学习了党的廉政建设史和纪检战线先进事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系统了解了历届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们党从建党至今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学习了王瑛等廉政人物先进事迹和近年来中央、省、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厅内一系列鲜活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一个个视频独白,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真实展示了廉、腐两种人生选择的不同境遇,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参观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切实感受到了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进一步净化了心灵,强化了清正廉洁、忠于职守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