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代昌军率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1-31 10:05阅读量:1131

2023年1月31日,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率领集团领导班子前往通江县、巴州区、经开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代昌军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新场镇食用菌基地、巴州区鼎山镇巴山肉牛标准化育肥场项目、经开区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项目、“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巴州区张家河生态修复项目,实地察看各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重点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

代昌军强调,当前,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事关集团发展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深入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抢抓有利施工天气,增派人力、设备,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按照预定的工期目标,按质按量的完成项目目标建设。同时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树牢底线思维,规范现场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新场镇食用菌基地调研)

(鼎山镇巴山肉牛标准化育肥场项目调研)

(粮食现代物流园项目调研)

(“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

(张家河生态修复项目二、三标段项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