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药业公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09 10:05阅读量:554

连日来,面对我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道地药业公司快速响应,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工作,从严从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积极落实核酸检测频次。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建立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台账,按时上报核酸检测结果。并倡导职工尽量做到“两点一线”。二是优化办事流程。积极推行“电话办”,最大限度减少与公司外聘销售业务人员接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开展“不脱钩”。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坚持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杀,要求全体员工佩戴口罩,做好来访人员扫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尤其加强对“场所码”的查验工作,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并安排专人做好人员进出入引导工作,为公司职工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