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带队前往秦巴田园公司“菜篮子”保供基地调研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25 16:10阅读量:682

10月23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到秦巴田园公司在通江县新场镇实施的“菜篮子”保供基地调研,秦巴田园公司总经理冯斌陪同。

谭青松一行在基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规划、实施进度计划、投资情况、资金来源、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谭青松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通江县相关部门牵头成立专班,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启动和竣工,为通江县食用菌全产业链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巴中市“菜篮子”应急保供能力体系项目新场基地位于通江县新场镇旁,占地306亩,建设竣工后将涵盖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食用菌智能化示范种植、冷链物流集散等功能,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周期为12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