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开展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25 11:40阅读量:707

为多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学习会内容,2022年7月21日,乾兴建设党支部采取会上学党史、党纪与走进电影院观看时代主旋律影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主题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纪法禁令200条》、《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会后参会人员集中到影院观看电影《山歌》。

支部书记曹辉指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公司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纪、法纪意识,更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对照检查,自我反省,自我防范。极积发扬党员先锋作用,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山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