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04 11:23阅读量:63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7月1日,中共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前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将帅碑林,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园、碑林长廊、“红军魂”雕塑、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将帅碑林纪念馆等。大家驻足瞻仰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置身于碑林长廊阅读将帅生平事、在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红军先烈表达了无限哀思与敬仰。在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庄严承诺回响在纪念碑周围。

参观结束后,公司支部书记何含成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宣讲。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铭记光辉历史,赓续革命精神,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革命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还是一次传承先烈遗志、接力奋进拼搏的强有力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向先烈看齐,面对公司当前的千钧重担和工作目标,传承他们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不畏艰险、勇敢担当的强大精神力量,以站位全局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