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组织党员职工及时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5-30 17:00阅读量:883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市产业集团及所属各企业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对未来五年四川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切实将大会精神变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促改革的强大动力,加快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在收听收看开幕式后,党员、职工代表们豪情满怀,对集团公司今后的发展信心百倍。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大会报告既有全川儿女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足迹,更擘画出新时代四川发展的壮阔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大会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目标,以“三产融合、集群成链、内培外引、开放共赢”为指引,加快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市产业集团建成“主业突出、多产并举、管理规范、效益良好”的现代产业集团,助推全市产业振兴及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