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市产业发展集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6-20 16:17阅读量:768

按照全市统一战线“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安排,6月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市侨务办主任冯宝明赴市产业发展集团,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推动新时代国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宣讲培训,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彬主持活动,集团各所属企业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集团部分统战代表人士共40余人参加。

冯宝明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既是对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的系统性完善,也是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整体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宣讲中,冯宝明系统阐述了《条例》修订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阐释了统一战线的内涵、本质、范围和作用。结合巴中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实际,客观分析了全市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特点、存在的短板差距,就解决好国企统战工作“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彬表示,统战力量是我市国有企业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市产业发展集团将牢记统一战线工作“四心”定位,持续抓好《条例》学习贯彻,进一步找准工作对象、加强代表人士培养,为集团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提供必要保障、搭建丰富载体,引导集团各分公司共同践行统战思想、掌握统战政策、运用统战方法,广泛凝聚统战成员共识,为全市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市属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