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合创“传承红色基因 共创美好未来”红色 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4-25 11:55阅读量:2061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纵深发展,促进集团公司及巴中移动公司双方“五同”和创的深入拓展,推动双方公司党建工作走向新高度。2022年4月21日,市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会同巴中移动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了“4.21理论同学”主题党日活动。在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市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彬一行参观了现代化信息化展厅及政务云中心。


而后,双方共同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请到了来自市委党校谭佳章老师为党员们进行现场辅导讲解。会议重点从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随后,同志们来到了南龛坡将帅碑林,大家沿着纪念碑,缅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将士的丰功伟绩,瞻仰十万英烈,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精神,并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干部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也得到了升华。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将时刻谨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明”20字要求发扬好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夯实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全市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