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第二期周末讲堂

—— 我与农投共发展 农投因我而精彩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0-05-10 23:13阅读量:3384

1.jpg

       2020年5月9日,为让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尽快融入工作,推动集团快速发展,董事长王代文在集团第二期周末大讲堂上作了《我与农投共发展 农投因我而精彩》的专题授课。

111111111111111.jpg

课堂上,王代文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就集团和员工的关系、集团如何对待员工、集团员工如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会场气氛热烈。

王代文指出,员工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具有共生共荣、密不可分的依存关系。企业应以人为本,关心关爱每一个员工,为员工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成长平台。员工要忠诚敬业,热爱企业;要加强学习,不断自我超越;要勇于担当,提高执行力;要常怀感恩之心,严格自律,充满激情,保持良好心态。

王代文要求,今年的任务重、时间紧,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本领、硬实力,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携手并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