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第一期周末讲堂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0-04-11 15:23阅读量:2401

1.jpg

为扎实推进现代化企业建设,不断提升集团员工素养和工作能力, 2020年4月10日上午,巴中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期周末讲堂。集团公司党委书朱军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农投人》为题作了专题授课。所属子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思想底线,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权力,保持正确三观,提升廉洁意识,时刻敲响警钟,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

1589987489380694.jpg

集团党委书记朱军强调,农投集团是市属国有企业,必须讲政治、守规矩,要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到令行禁止、步伐统一。作为农投人,要清楚集团公司的功能定位,学习涉农政策,掌握农业知识,了解涉农项目。要对照集团人才需求标准,查漏补缺,加强学习,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提升自己。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彰显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争当一个合格的农投人。

市农投集团将周末讲堂作为提升集团员工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有效载体,形成常态化,每月举办一次。实行集团领导带头讲、邀请专家专题讲,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创新思维和专业知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员工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建立一流集团、现代化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