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履新第一课,早打“廉洁”预防针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3-05 16:00阅读量:926

3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集团本部及所属子公司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树牢廉洁防线,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驻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形势和发展大势,经受住各类诱惑和考验,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敢于担当作为。自觉融入干事创业大环境中,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重心工作不偏向、不走样;三要注重引领示范。管好别人首先要管住自己,要以身作则,做好引领示范。要切实做到“正念、正心、正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正确看待个人得失,一言一行符合底线要求,算好廉政“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

会后,全体新任职干部参加了纪法知识专项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扣好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