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重大工程项目廉洁谈话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1-05-20 15:53阅读量:1236

为深入贯彻全市国有企业工程领域廉洁提醒约谈会精神,5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21年工程建设领域第一次廉洁提醒谈话会议,集团党委书记朱军同志、副总经理胡彬同志对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项目系市重点项目,现一期一标段已完成招标,正在洽谈合同。项目施工面积大、任务重,投入高,项目所属单位在把好廉洁关、质量关、安全关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为企业担当。

集团党委书记朱军强调,在加快推进项目的同时,要时刻筑牢廉洁防线,提高站位和认识。一是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也是生产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切实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加强管理监督和责任压力传导。三是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把握进度环节、质量环节、材料环节、工程增量环节,确保规范运作。此外,要吸取案例教训,干净做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及时梳理好合同台账管理、工程资金拨付和内业资料等施工档案,确保按时交出一份让各方满意称道的优质工程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