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1-07-30 16:35阅读量:1230


2021年7月29日,市农投集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中共巴中市委讲师团、巴中市政研会的刘华山老师为青年团员们进行了现场辅导,集团领导班子、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及所属企业2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团团委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深刻理解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重要寓意,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属企业四川省巴山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年代表张理表示“一百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百年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学习、勇于拼搏;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将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努力成长为共产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