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田园组织召开第三次职工会议学习农投集团关于印发《保密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1-07-26 08:39阅读量:1179

图为2020年10月16日召开第三次职工会议

2020年10月16日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次职工会议,会议上为了贯彻学习农投集团保密制度,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巴中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保密管理制度(试行)》。

会议上提到保守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利益,保守公司秘密同样关系到企业生产和发展。公司秘密依照特定程序确定,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人员知悉。全面深入学习了农投集团保密制度,了解了文件保密范围和密级、文件的保密措施,以及违反制度的责任追究。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要了解其保密制度重要意义,要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保密责任感,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公司的文件保密管理制度,强化自身责任,提高保密意识,筑牢公司保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