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主动加压抓培训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1-05-31 09:48阅读量:1211

今年以来,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对全系统纪检干部开展了“训为战”周五大练兵活动,培训采取“业务骨干带头讲”、“邀请专家专题讲”等方式进行,已成为提升企业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固定套餐”。

“坚持每周五固定业务学习制度,让集团全体纪检干部尽快适应岗位需要迫在眉切……”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如是说。

“每周五的学习培训内容虽然不多,但讲得很深透,培训内容理论结合实践,既通俗易懂接地气,又结合实际可操作,我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尽快适应履职要求”一位来自集团子公司的纪检干部说。

自周五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每名纪检干部准时到会参加培训,认真听讲,作好笔记,课堂不时出现互动场景。截止目前,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共开展“训为战”周五大练兵活动6期。下一步,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为纪检干部提供多方面锻炼机会和多角度问题思考方式,不断提升纪检干部充实纪法知识储备,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奠定有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