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不停步” 打好节前“预防针”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1-04-21 10:46阅读量:1180

为深化节假日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五一节前,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围绕疫情防控、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纠治、企业闲置物资清理处置、闲置门市租赁等方面开展专项督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加强宣传,浓厚氛围。

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充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抵制和查纠“吃喝风”“送礼风”“公车私用”等各类“节日病”。对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过节意识,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三不两直,明察暗访。

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抽查办公楼、运营一线、单位食堂等场所,加大对重点单位、关键岗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畅通举报渠道,鼓励广大员工、社会大众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尤其是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让问题反馈更便捷、监督作用更明显。

强化联动,全面覆盖。

驻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坚持上下联动,督促各部门、子分公司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延伸拓展监督触角直至一线、直达基层,确保纪律执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广大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对“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和查处,确保一严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