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第四期周末讲堂

来源:巴中农投集团日期:2020-10-24 17:30阅读量:2264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巴中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容邦国际15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期周末讲堂。集团全体职工及所属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投集团纪检组长、集团纪委书记李明鳌作了《树牢廉洁意识 守住职业底线》的专题授课。

李明鳌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政若干规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就国有企业党组织如何履行主责、国企从业人员如何防腐拒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李明鳌同志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纪律法规的重要意义,一要认真研读,学懂弄通。要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将廉洁从业各项纪法规定入脑入心,集团将适时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参加闭卷测试。二要带头遵守,带头执行。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将遵纪守法作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树立守法合规履职理念,明确公务履职底线和红线。三要扛牢责任,筑牢防线。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防腐拒变的主体责任,要强化对行使公权人员的全面监督,真正将纪律法律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