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支部开展“党建+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5-31 14:10阅读量:3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党员干部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提升禁毒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围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 构建和谐企业”为宣传主题,2023年5月26日,乾兴支部组织开展“禁毒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学增智 不断提升能力”》、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企”途》、支部党员就“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安全生产”为主题讲授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禁毒主题教育电影《无毒岛》。通过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守牢“防线”、不越“底线”、远离“红线”。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曹辉表示,通过“党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效。乾兴支部将时刻引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业务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