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转型发展·展青春风采

—— ---市产业发展集团举行“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5-08 12:55阅读量:50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5日,集团公司举行以“促转型发展,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庆“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用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联通,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代文对优秀青年人才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彬传达了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与市国资委青年人才座谈会议精神,参会领导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企业实际情况,与青年职工代表交流互动。

“青年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因为只有企业好,我们才会好,才能让我们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越来越宽阔。”座谈会上,集团新提任90后中层干部人员代表及项目一线青年职工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企业发展、工作思路、职业规划等作了交流发言。发言有热情、有激情,有担当、有见地,充分展现了当代产发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代文充分肯定了青年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在座的青年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体会。他勉励大家,青年是企业发展的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本领。要立足本职岗位,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企业发展大局,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觉到基层一线发挥才干、经受锻炼,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廉洁自律,坚守好初心,履行好使命,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