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公司团支部被表彰为“巴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5-06 09:14阅读量:847

2023年5月4日,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群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着力奋发、创先争优,共青团巴中市委召开“两红两优”表彰会议,分别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团委、优秀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授予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团支部为“巴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为此,乾兴支部召开专题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由团支部书记刘政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巴中市两红两优表扬名单》,并简要阐述了获奖缘由与未来征程感言。

支部书记曹辉对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表彰表达了热烈祝贺,肯定了团支部工作对公司群团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获得表彰,实属光荣,为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筑牢忠心向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坚定信念,积极作为,积极投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四是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党建、群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