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4-21 18:19阅读量:563


4月21日上午,市产业发展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驻市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李明鳌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作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归路》。学习了二十届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以及《关于做好国有企业津贴补贴和福利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改革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任务要求,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实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聚焦贯彻落实重大部署、防控风险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治理效能、营造干事创业环境、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等方面内容,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内部巡察、以案促改、风腐同查和队伍整顿等工作,持续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彻底转变作风,切实整治“庸、懒、散、浮、拖”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解决“不想干、不会干、干不好”难题,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专职纪律监督员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