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领导莅临乾兴公司开展国企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4-19 09:20阅读量:488

4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群负责同志一行莅临乾兴公司进行实地专题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摸底了解全市国企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调研内容重点了解“党建入章”落实情况、“党企一肩挑”落实情况、“培根铸魂·改革攻坚”工程落实情况、“第一议题”贯彻落实情况及“三重一大”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党建工作机构、专职党务人员配备以及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予以当场解答。

赵波充分肯定了乾兴公司的党建工作成效,他指出,“国企”就是“党企”,国企的党建工作尤为重要,乾兴公司作为建筑领域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突出国企的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抓实、抓细、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曹辉表态发言,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党建活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以长补短,切实做好查漏补缺,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从上而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政治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的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