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一行调研通江县民胜镇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4-17 14:09阅读量:445

2023年4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一行来巴调研巴山肉牛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深入通江县民胜镇调研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市政府副市长何金虎、副秘书长何洁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中荣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951.48万元,占地116.71亩,项目于2022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实行种养结合运营模式,常年养殖种公牛40头、能繁母牛3000头,能够为全市肉牛产业提供稳定优质的牛种资源。

项目现场,李春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程、园区打造及后期运营计划等情况。他指出,保种繁育是巴山肉牛产业发展关键环节,要强化项目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用活项目资金,及早谋划种牛引进,确保项目投产见效。巴中肉牛养殖具有较好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市产业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建立适宜于巴中实际的产业发展新模式,通过对牛资源的保护和科研,提高良种化水平,促进巴中肉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