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4-13 10:50阅读量:516

为持续加强集团干部职工廉洁警示教育,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3年4月11日,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带领50名干部职工前往巴中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近距离参观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和日常管理生活等场景,同志们深切体会到如敢贪污腐败或违纪违法将会付出失去自由的惨痛代价,也让同志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权力的滋味虽美,但一定不要贪嘴,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在所有的“放纵”之后,都将承受相应的后果。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账、名誉账”的同时,更好传承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切实履行国企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国企改革,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推动产业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巴中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贡献产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