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储公司开展“党员先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22 13:03阅读量:466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1日,粮储公司党总支走进巴州区龙泉社区开展“党员先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街头发放《文明宣传册》《全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劝导、车辆乱停乱放治理等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生活环境整洁干净,做到门前无乱摆卖、乱张贴、乱涂写、乱搭建、乱停放、乱挂晒,门窗牌匾整齐美观;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告别交通陋习,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反响强烈并积极参与,主动与志愿者们交流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和基本要求,纷纷表示将积极带动身边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志愿者和践行者,自觉展示文明形象、传播文明声音、守护文明成果,为构建健康舒适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