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 户外野炊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10 11:23阅读量:66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妇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前往化成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户外野炊主题活动。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活动中,妇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大家相互配合,充满欢声笑语,有条不紊地布置场景,为大家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女职工寄予深切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巾帼力量,为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户外踏青活动及让广大妇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初春的融融暖意,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