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支部开展3·8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09 17:15阅读量:581

3月8日,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彰显女职工风采,中共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公司医药销售代表前往巴州区大茅坪镇苏山坪村开展3·8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医药销售代表参加,大家在支部书记何含成的带领下参观了农业种植基地和乡村振兴项目,深刻感受到现代乡村旅游发展新貌。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妇女权益法等法律法规基本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提高了法律维权意识。

活动最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趣味拔河比赛。比赛中,场上队员精神抖擞,竭尽全力;观赛成员欢呼雀跃,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她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还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