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秦巴田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09 17:03阅读量:474

3月8日,秦巴田园公司支部委员会围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展现妇女同志风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党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趣味运动的形式进行,包含跳绳、齐心协力、气球大战等多种比赛项目。活动在跳绳比赛中拉开帷幕,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各位参赛选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聚精会神,赛出了个人风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秦巴田园公司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丰富了妇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