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3-03-09 09:27:5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7日,“建设法治四川巾帼在行动”——四川省妇联“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在巴中经开区黄家沟实验小学举行。省妇联二级巡视员钱晓蓉、副市长任小娟出席。
  钱晓蓉表示,省妇联在巴中举行“建设法治四川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忠实践行者,各级妇联组织做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坚定维护者,社会各界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有力支持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小娟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调查研究,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精准服务;深化法治宣传,引导妇女学法、守法、用法,提升维权能力。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要聚焦反家庭暴力等社会热点,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广大市民要积极响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构建和巩固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家庭关系,为法治四川、幸福巴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