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

2023-03-07 09:23:2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6日,巴中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市政协副主席王家富出席。
  大会组织观看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专题片,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荣获国家、省、市妇联系统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5位优秀女性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温奇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全市妇女同胞满怀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豪情,与巴中发展共奋进,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在学习中增长才气,努力成为有技能、善创造、懂经营、会管理的新时代女性。在生活中涵养静气,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工作中昂扬锐气,把建功立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最高追求,以闪亮耀眼的业绩展示女性作为,书写巴中发展的巾帼华章。(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