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集团与农行巴中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3-06 09:53阅读量:705


2023年3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中市分行与巴中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融资洽谈会,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融资洽谈会上,双方就“全面深化金融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重点围绕项目融资需求、业务合作模式创新、以及金融助力产业振兴、赋能实体经济等方面交流意见。

随后,自然资源集团与农行巴中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协议明确农行巴中分行将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和模式,为自然资源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项目)提供等值人民币1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积极支持重点项目投资,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在此之前,双方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农行巴中分行已累计为自然资源集团提供4亿多元融资贷款。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强化互利互信、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多个重点项目快速落地,为全市产业提质升级和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