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1-31 14:07阅读量:596

1月30日上午,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鹏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子公司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要有谋划干事的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谋划方案、落实举措,并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有力推动各项任务的完成。二是认清形势,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加强粮食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粮油购销轮换、粮食清仓查库、政策性职能与经营性职能两分开改革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力推进,增强工作推动的紧迫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克服惰性,要有责无旁贷的担当感。全体职工克服惰性,克服“躺平”的思想。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要有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敢闯敢试的勇气,让粮企职工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的彰显。四是振奋精神,要有团结奋进的使命感。要振奋精神、群策群力、苦干实干,要心在一起、劲在一起、干在一起、聚在一起,同舟共济、精诚团结,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