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显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1-19 07:02阅读量:1030

2023年1月17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同志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向集团老党员、老干部、引进人才、困难职工带来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时,集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为集团经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产业集团的发展中发挥余热。在慰问困难职工时,集团领导班子与每名困难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生活将会越来越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同志要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心系群众,扎实做好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帮助解决身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将党的温暖和关怀带给他们。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集团的慰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集团,为集团的经营发展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