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1-19 06:56阅读量:591

近日,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带队前往集团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彬、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代昌军一行先后前往现代粮食物流园建设项目、“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张家河生态修复建设项目(一期)、粮食应急储备、生产加工等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在各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施工进度及质量、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的汇报。代昌军指出,项目建设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要树牢底线思维,规范现场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代昌军强调,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思想站位,务必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员工和劳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三是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作业安排,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四是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